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震憾!央视第一时间播报霍邱2分钟!扩散!让霍邱闻名全国!

  • 帅滴过份滴银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49517
  • 回复:39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3 21:46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霍邱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接天莲叶无穷碧,

映日荷花别样红。

霍邱县城西湖万亩荷花盛开飘香!

央视第一时间报道了霍邱首届荷花节

让我们先来看下央视报道的视频
↓↓↓



半亩方塘一鉴开,

天光云影共徘徊!

刚才的央视报道的视频

肯定看不过瘾

再看下大美霍邱最新形象宣传片吧!

美到无法想像哦…

↓↓↓

据悉

霍邱首届荷花节的活动时间定于

7月20日至8月10日之间

约吗?

据悉

霍邱首届荷花节的活动时间定于

7月20日至8月10日之间

约吗?


荷花仙子们在这里等你哦~~













荷花仙子不仅拥有美腻无比的外貌,

还有一颗心系家乡的美好心灵~~

烈日当空,

仍然不忘为参加“中国魅力城”评选活动的

六安呐喊助威~~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• 珊嘉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01:0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家乡美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颖彦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04:1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为霍邱自豪,加油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劳资丿平底鞋走天下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04:14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去霍邱看荷花有人带我吗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爱你心口难开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04:15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作为霍邱人我骄傲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一辈子都当女超人、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13:31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越来越美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不再眠心悲凉つ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13:3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霍邱城西湖乡过劲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毁了 悔了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16:5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印象中霍邱到处都是卖酒的。想不到也有如此美景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自欺欺人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20:0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让霍邱越来越美丽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你是我的幸运儿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23:11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霍邱人,我为霍邱有如此美景感到自豪,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ˉ夨落旳尐孩。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26:20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为俺大霍邱加油,,,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曾经飞蛾扑火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38:45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小三温柔了也是低贱 ぢ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38:45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为家乡霍邱加油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蝶恋花╮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40:01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为我们西湖点赞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实事求是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4 16:42:39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东湖银鱼西湖虾,三千淮水甜掉牙!要问霍邱啥最美,碧波丛中白莲花!
  • 小三温柔了也是低贱 ぢ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28:54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写的真好,不知道实地考察会是什么样子,要想留住游客先把路修好,让做车的人不会颠屁股,待别是湖边的路,还有路边都野生植物连个风景树都没有,要是有几辆大巴车往那路边一停,车子要堵死了!一条进霍邱的路修了好几年还没修好,还有湖里面的那些破水泥船,是不是要放些游艇在湖里,还有霍邱城里面连个好看一点的景色都没有,就那些莲花能留住游客吗?让霍邱县的干部都动起来,打造一个真正好的霍邱,让游客去了就不想走,那才是大美霍邱,希望我下次去霍邱能看到一个展新的霍邱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╰╮強顔歡笑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28:54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家乡变化很大,希望政府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婚姻终结者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31:55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们看荷花最方便.站后阳就可以看到.哈哈我们这房子还真买对了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欣心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31:55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有这么美吗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㊣兒⑧經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34:57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可喜欢在西湖边看黄昏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钻石女王心!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8 17:34:57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,霍邱西湖还有万亩荷塘,我要多带几个人去找找这个万亩在哪里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