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曝光!霍邱的这个小区这次火了!今天被安徽电视台曝光!你买了吗?

  • 喵姐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51154
  • 回复:15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1 14:02:0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霍邱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最近,霍邱县东湖瑞景的小区住户们,遇到了一件糟心事,自己买的新房首付款都交了两年了,到现在还没有签上购房合同呢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• 实话实说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1 15:16:1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为什么总是出现这些事?
三人行,必有我师
  
  • 尐貓咪咪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1 22:11:2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哎,还是要一个公平的平台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默默的离开。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1 23:19:30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唉,黑暗
来自手机版
(1)
(0)
  
  • 骏驰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1 23:25:3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事来逛逛,赚个经验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跟着党走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2 5:22:4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跟着党走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2 5:23:3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来看看
实话实说
实话实说: 顺便把处理一下????
2019-05-13 06:30:54 回复
  • 小旋风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3 22:00:17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县的房子真不敢想
  • 朋友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3 23:08:05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西湖帝都比这个还烂,怎么没上新闻
  • 城市边缘人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4 6:51:02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问题来了,辛亏我没有钱
  • 志橡教育托管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4 22:58:33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过劲
助您告别辅导班
  • 008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0:43:48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希望政府部门能解决问题,我们不希望媒体曝光,实际上媒体曝光又有什么用?
  • manbetxgf.com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3:44:12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有这么可怕的事情,王法何在www.manbetxgf.com

manbetx官网www.manbetxgf.com

manbetx体育www.manbetxgf.com

www.manbetx2020.com

manbetx官网www.manbetx2020.com

manbetx体育www.manbetx2020.com

  • manbetxgf.com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3:44:44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可怕哦www.manbetxgf.com

manbetx官网www.manbetxgf.com

manbetx体育www.manbetxgf.com

www.manbetx2020.com

manbetx官网www.manbetx2020.com

manbetx体育www.manbetx2020.com
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